荷上梓

月更以及挖坑一级选手(月球表面的坑),主吃楚路/all27主r27/鸣佐/双黑/五伏/猫露露唯粉
于现实幻想一千种浪漫方式。

【鸣佐论坛体】我今天看见我男神在产房外鬼哭狼嚎

ooc!ooc!
生子!生子!
有正文,这篇算是一个延伸吧。
正文指路☞今天的奈奈子仍旧瑟瑟发抖(1)
之前写过的一片知乎体,是鸣佐秀恩爱的,来自奈奈子的呐喊☞【鸣佐知乎体】父母感情太好怎么办
讲讲佐助生子那天的事情。
宇智波奈奈子是助生的女孩。

论坛体 (我今天看见我男神在产房外鬼哭狼嚎)
1L 惊鸿一瞥过拉面
如题。
2L
所以楼主到底想表达什么?失恋那么久之后的二次感悟?
3L
也不一定是失恋啊,说不定楼主男神是要当爷爷了hhhhhh。
4L
当爷爷就不能失恋了么!ls为何如此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5L 惊鸿一瞥过拉面
为什么我只是出去看了看网络你们就聊开了……不是啦!!那个混蛋说我男神要当爷爷!他是要当……爸爸了。_(:з」∠)_
6L
哦,看来是一楼说对了。
7L惊鸿一瞥过拉面
不,也没有失恋这回事。毕竟要有恋爱才有失恋。我从始至终都没有恋爱好么口胡。
8L
……哦,那真是惨啊。
9L
一厢情愿,有始无终。
10L 惊鸿一瞥过拉面
不……也没惨到那个程度。与其说是惨倒不如说是从来没想过?哦,我男神小的时候被村子里的人看不起,反正都不喜欢他,谁知道他日后能成为一个英雄啊。不过他现如今的对象•我男神心中永远的白月光,从他小的时候就和他扯到一块儿去了。
11L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男神是要从小培养的。
12L
以及:练好一双眼睛,每个有悲惨童年的孩子都是潜力股。抓住就赚了。
13L
还有:青梅竹马赛高!!!٩( 'ω' )و
14L
没别的了吧。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看到那个“鬼哭狼嚎”了么?楼主是黑是粉傻傻分不清楚……
15L
23333说不定是楼主夸张了点。况且每个爸爸在产房外面都是激动和忐忑不安的吧。
16L
+1据我妈妈说。我小时候出生,我爹倒是没哭。不过我出来的时候他就换了一身衣服——上一件衣服全部被汗打湿了。
17L
ls那还算好的,我爹直接晕过去了。
18L 惊鸿一瞥过拉面
不……我完全没夸张。今天因为亲妹妹生孩子的原因,我陪她和我妹夫一起去医院,然后还没上楼就听见“嗷——”的一声,我当时吓一跳,心想谁啊这么激动。然后一抬头就看到我男神那张扭曲的俊脸。真的,要不是我是死忠粉我差点就没认出来。鼻涕眼泪差点都出来了喂男神!!
19L
我觉得那个“嗷——”的一声好可爱。你们不觉得吗!
20L
并不觉得,只觉得很搞笑。还有想象一下“扭曲的俊脸”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21L
ls别闹23333。留住楼主心中男神的形象。
22L
无法想象楼主那一刻内心崩溃之幻灭感。
23L
话说楼主男神的对象是他白月光??看楼主这形容这白月光最终也没成为剩米粒啊。厉害厉害。
24L
不过一般来说是个人娶到白月光的在这个时候都不能变成剩米粒吧。
25L 渣
还真不一定。你看当时隔壁木叶七代目火影辛辛苦苦总算和风影结盟,当初那么要死要活,结果现在关系就平平淡淡了。怎么说,我爱罗都能算漩涡鸣人的emmmm……红玫瑰吧。
26L 楼上仿佛瞎
我简直不认识辛辛苦苦这四个字了,就那样叫辛辛苦苦,简直就是这俩和发个短信一样简单,趁着其他国还没反应过来,和平时候率先轻轻松松达成同盟,签下和平条约。然后用“你到底签不签,不签我打死你”的威胁,让其他忍村也签下条约。
27L
保护我方七代目,(要死要活?什么鬼?我七代目哪里有过?)而且他俩关系哪里平平淡淡了!木叶新闻时不时就要爆出来个风影秘密会见火影好咩!频率近乎一个月一次,无法想象为什么他们都那么闲_(:з」∠)_
28L惊鸿一瞥过拉面
……
29L
楼上是楼主。为啥只给打了个省略号?这很震惊么?
30L 惊鸿一瞥过拉面
有一种现实时空和虚拟时空交汇的不真实感,总结一下就是——嘿嘿嘿,我都知道但是你们不知道的迷之爽感。
31L 渣
我有点想打楼主。
32L
+1不过在此之前先让楼主说一下我们不知道一些什么。
33L
再让楼主说一下白月光。(ノ ○ Д ○)ノ我真的很好奇吧。
34L惊鸿一瞥过拉面
……那我说白月光好了。
35L
长的好不好看。耿直的颜狗.jpg
不管怎么说,能让男神心疼成这个样子的,应该长的很好看吧。
36L 惊鸿一瞥过拉面
是的,很好看。一句话,容姿端丽。我第一次看见白月光脑子里就闪过“今晚的月色真美”这样的修饰。因为是真的漂亮。有那种不一样的清透感和艳丽。宛若月光一样的眉眼。而且如果男神不是我男神,我都觉得配不上。
37L
楼主,你怕不是粉的白月光哟。之前男神的铺垫全是为了这一刻吧!
38L
这人到底多美啊。根据楼主描写几乎是个真•白月光啊。
39L 我是颜狗
我……我要照片!!我也想见见第一面就让人觉得“今晚的月色真美”这样的人啊。
40L
所以即使是男神也心甘情愿做了裙(hhhhh真的)下之臣。
41L楼上仿佛瞎
而且根据楼主描述这俩还是青梅竹马啊我去!!我超级萌青梅竹马。
42L
那现在呢?白月光生完了么?
43L惊鸿一瞥过拉面
哦,因为妹妹生完了的原因,我现在在坐着休息,男神那边还没折腾完。我看男神已经快要疯了,要不是亲友拉着,他估计要打破产房大门了。我隐隐还听见什么“咱们走,回家!不生了”这样的话。
44L
噗——
45L
傻爸爸。
46L
超可爱啊!
47L 渣
这操作简直可以双击666,不生啊我去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不生?再把孩子塞回去?
48L
不!!难道你们没有看见男神这一波操作下的,深深护妻之心么!
49L
还真没。只看见男神皮子下的忠犬君。
50L
听着反应有点危险啊,楼主妹妹生产前在生,生产之后还在生。白月光没事吧。
51L
别别别,你没看所有人都避开了这个话题么。所以别说,嘘——
52L 惊鸿一瞥过拉面
啊,终于生出来了。男神他就像一阵金色的闪电,连护士的“恭喜你,xxx。孩子是个女孩”都没听,我估计他脑子已经一片空白了,直接冲了进去,没一个人敢拦。
53L  年年岁岁不离别
什么也不想听,什么也不想想。满心满眼都只是里面的人罢了。这一刻,无关风月,只有你我。看着那人的面容,只觉星辰都恰似你眼瞳。
54L
哦哦哦哦,五十三楼大神。离别太太产粮啊QAQ,上一次写文是在一个月之前啊口胡!
55L 年年岁岁不离别
啊哈哈哈,那个啥,我先走了。
56L 惊鸿一瞥过拉面
抓住太太。我的天啊!!!您怎么来了?
57L 年年岁岁不离别
我随便瞅瞅,然后觉得这帖子气氛挺好没什么人撕逼就进来看看。
58L
哦,那大概是因为这个吧里面人少。而且其实我们大部分都是认识的,多多少少聊过几次。
59L 渣
对,装着不认识罢了。
60L
现在没人关心可怜的男神的孩子了么?她一出生就被父亲“嫌弃”了啊喂!
61L惊鸿一瞥过拉面
男神其他亲友抱了一下孩子。挺健康的小姑娘。
62L
emmm……楼主,你也太冷静了吧。一般来说自己男神结婚/生孩子不都应该很激动么?
63L 岁月蹉跎不饶人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惊鸿明明是白月光的粉!
64L 惊鸿一瞥过拉面
啊,岁月你过来了。至于为什么冷静_(:з」∠)_怎么说呢,我男神算得上是政府机关的高级长官,我是他智囊团的手下,所以平常交流还算多。当时我刚上任,还年轻满腔热血怀着激动的心情去见心中偶像。不说别的,我男神战斗力不错,是个救民于火的英雄。
65L 岁月蹉跎不饶人
剩下的我可以和你们讲了。我是楼主同事。她男神也是我男神。当初小青年懂什么?好不容易和男神见一面都差点结结巴巴,好歹稳住希望在男神面前留下沉稳形象日后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然后白月光推门而入。
66L 惊鸿一瞥过拉面
我男神完全就忘记了我俩。转头留下一个影分身,本体就伺候他对象去了。而且那个影分身也一点都不老实,总暗搓搓的想去白月光面前。看我俩的眼神就和痛心疾首没什么两样,嫌弃的不行。自此之后,更是闪瞎眼的操作频频出现。把我按在地上摩擦。要不是干正事的时候我男神特别靠谱特别苏。他的形象也不会只崩塌了一半。
67L
正事是谁?
68L
ls别闹。不过超级搞笑啊,楼主的冷静可以说是心累到麻木啊我去。
69L
我现在相信楼主对男神的爱了。如果是我,早就举起神圣的火把往男神身上扔了。
70L岁月蹉跎不饶人
哎,哪能啊。他俩结婚证都是我给办的——当初我还在民政局上班的时候。
71L
你们忍村画风也是够清奇的。木叶的?
72L 岁月蹉跎不饶人
是啊。不过木叶也不全是基好么!哪有那么多!!
73L
可是四战不是那样说的。沧桑.jpg
74L
我已经懒得吐槽你们初代目了,还有你们七代目,哦再加上一个六代目。你们木叶的火影和宇智波杠上了么?
75L
不是说七代目火影结婚了么。对象不是雏田大小姐?
76L
嗯?我听说是我爱罗?
77L 惊鸿一瞥过拉面
……
78L 岁月蹉跎不饶人
……
79L
你们这群大佬让我们很慌啊。难不成还是医疗部长春野樱?当初不是说七代目喜欢春野樱么!
80L
我猜一个,***佐助!!
81L
上面是被屏蔽了么。
82L
不,我自动打的码。不过和没打一样。
83L
八十二楼_(:з」∠)_哎,还真的有可能啊。不是据说七代目追了那位三年,打断手脚也要带回去么。
84L
我不吃这个。我只要我爱罗。抱紧我的风影。那位腥风血雨的人设绝对不能丢。
85L 惊鸿一瞥过拉面
男神现在被他对象丢出来了。原因是:给我滚出去看孩子。我男神简直委屈的一逼。其他人都在嘲笑男神。
86L
你们快出去看看,我的天哪啊啊啊啊啊啊!!!!!
87L
诶,这个贴没人了?一个月零一周前楼主说完就闭嘴了。一个月前楼上说完人就跑没了,为啥?我出去大山修炼了一个月刚回来。
88L
哦,风影那边又要过来。
89L
这不挺正常的么。
90L 岁月蹉跎不饶人
重点是,风影我爱罗一个没忍住,直接说出来的原因:鸣人和他对象刚刚有了女儿,我过来祝贺。
91L
啊啊啊啊啊啊!!
92L
又疯一个。不过当时我也这个反应。现在全网都在找孩子以及孩子他妈。
93L 年年岁岁不离别
emmmm……你们没发现了,楼主的男神,挺像七代目火影的。我一直想说来着。什么年少不讨人喜欢,大英雄,战斗力强,政府要员,木叶的。更重要的是,刚生孩子……都是女儿!
94L
我去!!太太一上来就爆猛料啊!不过真的很像啊。这么一说,七代目老婆简直就是个绝世美人啊,而且领证了??
95L
哭泣的抱着我的小罗罗.jpg
96L
啥?小……罗罗?
97L
估计是傻了,没救了。
98L 真相只有一个大白
哦,结果出来了,七代目的对象,宇智波佐助。那个保持腥风血雨的人设,莫名其妙又艹了一个容姿端丽人设的大佬。
99L
!!!
100L
我现在是该疑问两个男人怎么生孩子,还是质疑lss的信息来源?那位大佬,生孩子??
101L
没人质疑那个容姿端丽么hhhhh
102L
我宇智波家族的颜遁或许会迟到,却从来不曾消失!!那位简直是继承宇智波斑的颜值,当初我上战场晕乎乎的,完全盯着他那张脸。
103L
当时觉得楼主的描写太夸张,现在想想……完全没问题!而且我还觉得没有说出宇智波全部的美。
104L
有毒
105L 真相只有一个大白
看新闻(´๑•_•๑)你们相信了么?
106L
瑟瑟发抖。阴阳之力简直男男生子福音。
107L
??你们忘记这位大佬做过的事了?那么过分就这样接受了?无法想象诶!
108L 惊鸿一瞥过拉面
怎么说呢,那位我觉得没什么大错。杀了团藏我只能说天道轮回,以及“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而且没有他,四战早输了。七代目已经压下一切非议准备出一个介绍了,说说他经历的事情。有•证•据。所以别比比。
109L
楼……楼主莫名气场强大。
120L
不管怎么说,祝福七代目吧。我们无法替他做出选择,只能剩下祝福,希望他能好好的。
121L。岁月蹉跎不饶人
我不了解宇智波佐助,但是那位真的很温柔。到时候再和你们讲我的故事。现在只有一个疑问。
122L 惊鸿一瞥过拉面
小公主的照片……什么时候发出来,据说小公主姓宇智波啊!是因为颜值么?
123L 是鼬不是黄鼠狼
……??!!

评论 ( 14 )
热度 ( 599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上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