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上梓

月更以及挖坑一级选手(月球表面的坑),主吃楚路/all27主r27/鸣佐/双黑/五伏/猫露露唯粉
于现实幻想一千种浪漫方式。

【鸣佐/知乎体】父母感情太好怎么办?

作为跳着看完火影的人,你们不能对我要求太高。
 生子!!生子!!!
 ooc!!ooc!!!
 助生了个姑娘,很可爱,想写个长篇。
 ooc属于我,鸣佐属于对方。中间有一句的柱斑。






问题描述:如题,我从国外刚刚回来,和父母关系比较淡薄,况且我父母两个感情好到插不进去任何人的地步。这让我感觉我很多余,所以相处起来总是有点尴尬,不知道怎么办。




未关注    7733个关注  邀请回答


@我也有朋♂友啦


谢邀@让那两个笨蛋对朋友道歉。哇,我已经等这种问题等很久了。总算让我给等到了。毕竟整天被我家的笨蛋夫夫闪瞎眼,终于找到一个能够可劲吐槽他们的机会了。



 对,是笨蛋夫夫。我父母都是男的,我不想回答为什么两个男的会生下孩子这样愚蠢的问题。因为这个世界上没什么是我的爸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加上我的妈。(|ω・)我偷偷的喊我的妈,因为他估计会揍我的爸。)



 我们是幸福的一家.jpg



 我的父母感情很好,好到什么程度呢?



 我的爸曾经为了我那容貌倾城•被人欺骗•离家出走•的妈挨打下跪过呼吸,想到断腿失明没生命。可以说能做的都做了,连“我是你的唯一”这种肉麻兮兮的土味情话都一筐一筐的说,不要命的追我的妈。



 哦,其实那个时候他们还是朋♂友。



 我想聪明的朋友已经看到我标上的灵魂符号了,因为在我这里,朋♂友、天♂启、兄♂弟、宿♂敌都只是灵魂伴侣的代名词而已。



 再说我的妈。



 我的妈虽然傲娇高冷有无数追求者,最终也还是栽在我的爸手里,虽然过程颇有波折但最后仍旧有了活泼可爱的我。



 这个波折大约就是让他俩明白什么叫做朋友,和什么叫做朋♂友。朋友不可以时时刻刻在一起!朋友也不可以给你生孩子!朋友更不可能和你上床!真的,那段时间我的一个阿姨差点心肌梗死,就为了让我的爸不要给我的妈发朋友卡。



 我是个姑娘,一般来说闺女这种角色都是父亲前世的小情人今世的小棉袄这样的角色,然而在我们家……多半我只能抱着自己瑟瑟发抖。



 ——还要面临被老祖宗找上门来的威胁。



 我的爸可以算得上国家领导人•国家核武器这样的角色,意思就是武力高强,人格魅力也极其强大的英雄人物。而我的妈,也只能用核武器这样的形容。



 他们俩经历太多苦难了,如果真要用什么东西来形容他俩的感情,那大概就是——我爸爸(我的妈)是我老爹所有的年少轻狂。



 虽然他们两个情商成谜,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是彼此最重要的半身。因为如果有一个人,你所有最隐秘最热烈最重要的感情,你这一辈子只可能有一次的追逐全部寄托在一个人身上,那么就可以说你的生命因为那个人得到了完整。



 我的父母就是这样。他们两个的关系明撕暗秀的,经常互怼,但还是有人说彼此坏话就秒变脸。我的妈还好家暴,脑回路堪称轮回眼纹路,一圈一圈的,我的爸怎么办呢?只能两个人互殴啊!哦,我的爸他多半……不敢下手_(:з」∠)_



 这也就导致了当我们一家三口吃饭的时候,你们会聊着聊着就变成了两个人的打情骂俏和另外一个人的生无可恋。



 我的爸!我的妈!你们两个大脾眼子!明明说我是你们唯一的小宝贝!现在呢!我是什么?我明明是个堪称我爷爷的闪亮程度的电灯泡!



 我的爸每天都很忙,但是即使忘了给我开家长会也不会忘给我的妈写信。



 那天我站在空荡荡的座位上,自己当做自己的家长,看着小朋友的爸爸妈妈都来了,但我只能站在寒风中,感觉自己就是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小可怜,等到我出了校门才看见我的爸,他正抱着我出了远门的妈嘤嘤嘤,完全忘了他亲爱的女儿的事,我该感谢他没有忘记来接我么?



 人干事?



 而且在我们家,我的妈除了在离家出走这件事情之外一定是对的,我父母吵完架都不好意思道歉,从来都是我的爸偷偷摸摸到我房间里,借着给我讲故事的理由,在故事结尾就承认这件事情其实是他的错,而我的妈就在隔壁听,第二天他俩就好的和一个人一样了。



 绝望,我当时已经十六了,你们明白半夜十二点被你爹叫起来原因是他要给你讲故事的感觉吗?!我要早起去上学啊爹!!!我早就过了听故事的年纪了!!



 虽然我的爸我的妈两个人浓情蜜意,感情好的让我嫉妒。但他们两个是让我相信世界上约莫着有这样让人羡慕的感情,并且对我坚信要“嫁给爱情”这样想法的源头。



 我父母的感情是信仰的羁绊,超越爱情亲情友情。所以他们之间插不进任何人,也没有人能够断绝。



 但他们的确是爱我的,对我的妈来说,不大想看到我爹领导的这个部落里的人,于是整天出去跑,要不是突然有了我,我的妈估计是不会回去的。当年我妈冷着一张脸,挺着大肚子出现在工作的我的爸面前,用好听的声音说“我要生了,你的孩子”的时候,我那时已经成熟稳重的爸直接吓到从椅子上掉下来并且手抖得连笔都握不稳。其实在我爸不知道的情况下,我妈完全可以打掉我,但是因为我和我的未来要有一个好的出身好的教育,我的妈选择回到了这里。



 因为我的父母小时候都遭遇了亲人遇难的事情,他们对家庭十分渴望,也极其重视家人。所以即使我的爸再忙,他也会记得每天晚上和我的妈一起和我说晚安,两个人一定要有一个回来给我做饭,在十几岁之前我放学两个人一定有一个来接我(那次家长会是突然临时开的,他们俩抽不出时间)。我的妈即使再浪,也要抽空回来教导我。



 我小时候曾经遭到绑架,用我来威胁我爸,当时我父母是真的发怒了,我第一次看到他们如此愤怒。在我终于回来的时候,我的妈我的爸真的差点就哭了。这是一件不可置信的事情。因为他们在我眼里无法摧毁。坚强无比。



 所以你要相信每一个相爱的情侣,他们的孩子都是爱情的结晶。



 我就是被娇生惯养长大的,要什么有什么,比起我的父母,要好的不止一倍。所以我很心疼他们,故此也知道只有他们彼此才可以让对方温暖起来。
 我是这份温暖的延续,所以他们无比的珍视我,他们很爱我。我也无比重视他们。



3377个点赞

评论
 今天的我仍然追助:??奈奈子你不怕佐助啊我说?

评论 ( 20 )
热度 ( 625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上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