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上梓

月更以及挖坑一级选手(月球表面的坑),主吃楚路/all27主r27/鸣佐/双黑/五伏/猫露露唯粉
于现实幻想一千种浪漫方式。

论宇智波斑和宇智波佐助(祖宗组)的相配性

呜哇哇哇,今天被朋友安利斑佐,莫……莫名其妙感觉还挺好吃_(:з」∠)_
 基友:朋友,你听说过斑佐么?
 我:……?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西皮?
 基友:自攻自受啊!
 我:……?从某种意义上还真是,可是这有什么好吃的?
 基友:他俩人设啊,日天日地藐视一切攻x貌美如花傲娇中二受。
 我:……?中……中二组,还是灭世组啊这一对!或许还可以叫祖宗组。
 基友:哎呀,这不就是我负责赚钱养家打天下,你负责貌美如花吃喝撒么!
 我:那,那朱迪呢?太子呢?
 基友:可是佐助和斑的颜值更配啊。
 我:诶……对,对哦。

以上,其实基友最后一句打动了我。
 耿直的颜狗.jpg
 而且斑爷一人挑落大军的姿势太帅,让我觉得太太太太太霸气了,这不可能是受!!当时我就在想或许斑和朱迪真的是好兄♂弟呢。
 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jpg
 然后莫名发现这一对可以吃的梗除了自攻自受还有替身梗啊,什么把佐助以为斑把自己看成泉奈啊。大约就是,我把你当恋人你把我当弟弟.jpg

_(:з」∠)_不过还是想象不到他俩相处。
 老祖宗看着应该不会迁就小祖宗吧。瑟瑟发抖。不过借用一句太太的话——
 佐助是从各种意义上被反派娇生惯养的人。

恩,很好。
 “我很中意你啊。”
 “哦。”
 大约就是这样。

评论 ( 10 )
热度 ( 837 )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上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