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上梓

月更以及挖坑一级选手(月球表面的坑),主吃楚路/all27主r27/鸣佐/双黑/五伏/猫露露唯粉
于现实幻想一千种浪漫方式。

重温k的时候发现,尊哥耳朵上的耳环不停放着红色的光,后来才知道那是多娘的血QvQ,虐死我啦,第一季的时候就说那个耳环太抢眼了,以为是什么显示尊哥赤王身份和怀念多多良的,后来才体会到,尊哥带上耳环的那一刻,就笔直的走向毁灭,谁都拉不住他,在闪的红光说明他一直都坚持的信念,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இ皿இ`)


  

9102年了,为什么我还在为尊多而感到哭泣。


  

这种“你是我的锁”“你是我的信仰,你是我的王。”什么青梅竹马,独一无二,太戳我了。


  

他是他暴乱毁灭之中守护的温柔,也是坚持他活下来的枷锁。他也因为他宁愿忍受那些折磨,只不过因为他和那个地方,仅此而已。


  

我爱尊多,尊多使我快乐。


评论 ( 7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上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