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上梓

月更以及挖坑一级选手(月球表面的坑),主吃楚路/all27主r27/鸣佐/双黑/五伏/猫露露唯粉
于现实幻想一千种浪漫方式。

【all27】鬼啊!这谁啊!4

05

穿过那座神秘花园,主人已在雾气里死去

女巫叫嚣着,杀死一个又一个星星

云的心间血,风的心头魂,雾的手中宝,

全被操控,

可他笑了,

因为他还抱着世界。

06

天空依旧晴朗,连跃动在枝头的小黄鸟也仍旧用婉转的声音唱着歌,届时正是树生新芽已长成,有些早开的花败落一地,也有些花在枝头开的正好,实在是大好春光。面对这样的春景,躲在墙角根的沢田纲吉愣是一句话都没敢说,就呆呆的看着自己的手机,上面是表情各异的守护者还有他看着脸已经黑了大半的老师。

这可不能怪我,他在心中这样想,沢田纲吉的事和我彭格列新·一代目有什么关系?他又在心中肯定了自己的想法,就是这样,沢田纲吉目跟他的云守表了个白被我和我的朋友老师听见了,又有什么关系呢?

没关系,没……

个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眼见的reborn的脸全部阴沉;狱寺隼人咬牙切齿的掏出了炸弹;六道骸在发出“kufufufu……fer!”奇怪声音之后,脸色难看的拿出武器;就连蓝波也坐直了身子,散发出一种风雨欲来的气息。

冷静点!你们冷静点!沢田纲吉内心惊慌,阿武你给我坐下!你们是在视频通话!不是面谈!就算拿出武器你们也突破不了次元壁!

整场也就只有直男大哥在状况外,估计还在处理自己兄弟莫名其妙出了个柜的情况。

而另一边的情况也持续高能,云雀恭弥的神色一僵,愣是从舌尖上蹦出来几个刺耳的词,一字一顿地说道:“沢田纲吉,你永远也不会懂我内心的寂寞与孤独,只有辉星懂我,我在这个世界上只有辉星了,而你就是辉星的威胁。”

必须要说明的是,另外世界的大宝贝已经习惯了这个世界小宝贝和他的霸道学长之间的套路,毕竟他们已经凭借着围绕相同主旨,凭借着“我爱你不想分手”“因为辉星是我的小宝贝所欲我要和你分”的一个死循环硬生生撑了半个小时还没有分完手。

堪称人间惨剧。

但现在的这个场面,让『沢田纲吉』(以后另外世界的大宝贝出现就会有『』符号)不明白的是,云雀恭弥他到底像干什么?没有明确的说不喜欢,只一个劲的重复理由,重要的点却没有说出。

沢田纲吉觉得自己有些撑不下去了,说这些话让他心口疼,慌忙之中他看了一眼云雀恭弥,发现这位突然脸就黑了一秒后换成和颜悦色的表情。

就是那么一秒,他想是触电一样,明白有什么要来了。

——那近乎荒谬的令人发笑。

一阵恢弘的交响乐从他们对过的小巷中响起,大气磅礴的《欢乐颂》响彻在每一个人的耳边,与此同时,一阵花香伴着音乐弥漫了整个街道,甜腻的有些吓人。

“辉星……宝宝,”云雀恭弥笑着,一字一句像是要吃人一样,他脸上的肌肉都在紧绷着,眼睛一圈一圈的发红。手中的浮萍拐被捏的吱嘎吱嘎响,“你怎么过来了,不是让你在家等哥哥的么?”他这么说。

——从来,从来没有人让他这样耻辱过。

——也从来没有人,能让天空失去他的荣光。

评论 ( 20 )
热度 ( 2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上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