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上梓

月更以及挖坑一级选手(月球表面的坑),主吃楚路/all27主r27/鸣佐/双黑/五伏/猫露露唯粉
于现实幻想一千种浪漫方式。

【all27】鬼啊,这谁啊!3

03


少年拿着故事书,书上长满了玫瑰花的刺。


鲜血滴答滴答的流下来,让云失去了舌头。


旁边的剑也不再嗡鸣作响,徒留雨这一座躯壳。


世界哭着问:是谁是谁,是谁要杀死我的孩子。


另一个木偶笑了,她咧开嘴,大声回答。


是我是我,我要吃掉他的心脏,因为那是宝石做的宝藏;我要吞下他的血肉,因为那是天上细碎美好的星光;我要咬住他的身体,因为将来那会成为我的收藏。


04

而另外一个世界的沢田纲吉眼下也没办法想到什么主意来挽救这样尴尬的情况了,“自己与云雀恭弥的分手现场”这种超高校级的话题对他来说太超纲,他一时半会儿还反应不过来,只能目瞪口呆的等待后续剧情。


而另一边的剧情也持续高能,在十八岁的沢田纲吉看不见的地方,十六岁的他哭的起劲,颇有天崩地裂的架势,眼睛红的像是熬了一夜,他还在断断续续的恳求:“学长……我没做错什么,你别这样……”可被求的人好似无动于衷,连一句话都不说。


突然间,一动不动云雀恭弥的眼睛闪过了一丝暗淡的光,像是再也无法忍受一样,他狠狠地握紧了自己的拳头,带着要把指甲埋到血肉里的力度。直到少年把手强硬的挤到他手里他才发现,自己的手心的确有了几道细小的伤口。沢田纲吉紧紧的抓住了他的手,怯生生的,好像有了希望一样看着他。


十六岁的沢田纲吉无疑是好看的,少年带着一份未张开的孩子气和与生俱来的美好灵魂,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他并不是炫目的“漂亮”或者“美丽”,他真的就是温柔的好看而已。笑起来亦或是哭的时候,只要被那双琥珀一样的眸注视着,就会彻底放弃逃脱的念头。无数人就沦陷在那双眼睛里,宁愿沉醉不醒。


他是所有人的宝贝。


他是世界的孩子。


因为实在是太温柔了,他们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他们的天空。那个笑起来就甜蜜到想为他捧上一切,是所有人藏在心底不敢触碰的“软”。


因为太美好了,他们连一点苦都不愿意让他吃。


云雀恭弥这样想着,可话还是那样坚决:“我说的你还不明白么?”他几乎是在折磨自己,“我不会让你出现在辉星面前。”


啊——云雀恭弥的眼睛彻底黯淡了下来,他迟早有一天会让那个女人死的干干净净,尸骨无存,毕竟再也没有人能让他狂怒至此了。


——彗星?


十八岁的沢田纲吉在雷的不行的剧情中,敏感的捕捉到了一个他从未听过得名字,在他的世界中从未出现的名字。就在他细想这到底是那个小妖精竟然让云雀学长那么看中的时候,他日常待在耳朵上的耳机发出细小的“滋滋”声。


得嘞,另外一个世界的大宝贝被这个世界的小宝贝吓哭的心脏这才平静了下来,毕竟在他的心脏已经连续唱了无数个土拨鼠高音,现在气喘吁吁累得飞起。


他露出一抹微笑,轻轻的拿起放在口袋里的手机。


reborn的脸出现在屏幕上,同时旁边还有七个守护者都一同出现,大沢田听见reborn低沉喑哑的熟悉嗓音:“蠢纲,我们找到你了。”沢田纲吉又笑了起来,他刚想说些什么,就被打断了——


兴高采烈的大沢田显然忘了,他这边还有两个“虐恋情深”的主角戏还没演完。


于是,另一世界的所有人,就是包括reborn,狱寺隼人以及等等守护者,只听见了一句喊声——来自于他们印象中十五六岁的沢田纲吉特有的声音。


那个声音绝望而充满爱恋——“恭弥,我真的只是喜欢你而已……你说有关辉星,可是我又有什么错呢!”


这边世界的云雀恭弥,在所有骤然变为杀意的眼神里,淡定的……摔了杯子。


评论 ( 18 )
热度 ( 26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上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