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上梓

月更以及挖坑一级选手(月球表面的坑),主吃楚路/all27主r27/鸣佐/双黑/五伏/猫露露唯粉
于现实幻想一千种浪漫方式。

【论坛体】论彭格列的骚操作,墙都不扶就服它〔2〕

纲吉性转!!!!!!娱乐圈pa的大战。


本文除了《樱花成瘾》的确存在剩下包括杂志歌和歌词都是我个人杜撰的。















26l

主要是阿武他有地理优势啊,从小和27一起长大,天算不如人算。


27l

得了吧,就沢田纲吉这个见谁和谁好的性格。鬼知道山本武在她心里到底是个什么位置,蛊王无心罢辽。


28l

为啥在哪都能看见狗在狂吠??有这个功夫在这人参公鸡也不见你能有啥值得骄傲的,不过就是现实中的loser而已呵呵。


29l

停——

你区的传统么?扯到沢田纲吉就会引起撕逼,不亏是xfxy的女人。

你们到现在还是没有回答我:)

你们身为当时彭格列X男团的女友粉老婆粉妹妹姐姐粉是怎么接受一个女人出现在你们老公身边的?


30l

楼主锌粉石锤。要不就是还停留在几个男人还有酷男人设的时候。


31l

(๑•ั็ω•็ั๑)我怀念那个时候……所以本人对沢田纲吉一直无感。

她打碎了我的幻想quq

还我禁欲冷漠高冷少年!!!!

还我酷boy!!!!

我不要痴汉!!!!

不要忠犬啊啊啊啊啊!!!!!


32l

等等,你们咋聊的那么快。个小破贴咋人这么多?我是llllllb了么?为啥我没见过山本武抱沢田纲吉的那张图片?


33l  活的像个二二

出现了!本区特产。

正常啦,不用担心,因为那张图发出来三分钟之后就被强制删除了。所以有很多人无缘得见那张五岁的80笑着把27抱到椅子上的照片。


34l

awsl。为什么还要有我啊!!青梅竹马两小无猜,80真的好绝一男的,看到27平地摔就五岁一小男孩架着人家胳膊把人家放到椅子上,还摸了27的头!!!!


35l

问题又来了,谁能对五岁的小27无动于衷啊!小女孩摔疼了,眼泪汪汪软的仿佛一碰就能碎掉一样,还要小小声说自己不疼不要担心。

我就问你们!!你们谁能抵挡??


36l

我不能:)

如果我在现场能把80挤出去摔地上。


37l

太恶毒了。

我也……


38l

不行!!!!!不能挤我的80!80多好一孩子啊!你看他的眼睛!你看他的脸!你忍心么?


39l

hhhhh后知后觉的剑姐姐们依旧是这么温柔的性格呢。


40l

?你对温柔有什么误解么?本区剑姐姐粉随蒸煮一样的天然黑这事儿竟然还有人不知道?


41l

你永远无法想象这群温温柔柔的小姐姐到底有多么……惨无人寰,微笑着:)把对方黑子一锤一锤砸进坑里,说的每一句话为了表示和谐甚至在句尾带了:-D的表情。

——可惜你在她们的话永远体会不带和蔼。


42l

这就是一群散发着通天黑气的小姐姐们呢。


43l

……


44l

突然就不敢说话了呢。你家为什么这么恐怖??


45l

还好,其实各家都不遑多让。彭格列624事件,又称指环战,当年几家都挺屌。


46l

别……别说了,聊点开心的吧……

楼主你不是想知道我们为啥接受了27么?其实本质上来说……因为27好看。


47l

R爷不愧是R爷,沢田纲吉也不愧是沢田纲吉。前者半隐圈带出来徒弟一个比一个厉害,后者能让reborn重新出山和她合拍《VEG》也是大写的牛逼。


48l

R爷啊……行走的传说,当年堪称荷尔蒙杀手,典型的意大利杀手风情不知迷倒了多少万千少女。结果呢,这家伙压根就是个业界大佬,垄断整个制片行业:)无数少女分分转为老婆粉,天天喊“老公上我”,可惜只是个无情芳心纵火犯罢辽。


49l

说到这儿,我必须吹一波《VEG》。太美了,一枪命中心脏,感觉我的世界坠入爱河。也正是这一期《VEG》让27有了爆红的机会。


50l

“致命之吻”那一期吧。

〔在黑暗的地界,亲吻你的唇往往代表着——亲爱的,我要杀死你。〕

〔把你的骄傲涂抹在唇上,脚下踩的是钦慕所织就的地毯。〕

〔来吧,去赴一场华丽的晚宴。〕

〔——我要在你的心上扣下一枪。〕

看到躺在花里身穿红裙的小纲吉,呜呜呜呜呜,打吧打吧,命都给你还怕什么打不打枪啊。


51l

我必须插一嘴,都说沢田纲吉家大业大,可她到底哪位白富美啊?还有R爷是指的reborn么???


52l

哪来的萌新。咋滴,还不知道那个有钱有势是沢田纲吉炒出来的人设?我可没见任何一个大小姐还能心疼一两点钱的。


53l

节俭还招人骂了。怕不是做梦都想和27一样。可笑。


54l

等等等等,咋又吵起来了,我看外面也吵起来了,我区的pph就和憨逼一样。


55l

27家里的确有钱,至今没被扒出来家室,不过有过爆料说是彭格列内部高层的女儿,所以彭格列才费尽心思捧。


56l

谢谢,我家小天使也有实力。reborn可是当年连续多次制霸演艺圈的人,后来去做老师也一个顶十,如果不了解的可以去看看《杀手》,相信我:-D你会打开新世界的。因为一群女的在弹幕里鸡叫,但老R的确帅。


57l

哪怕27是普通人也没事吧,倒不如说到处给队长艹豪门大小姐的人才讨厌呢òᆺó


58l

这个话题能不能过啊。


59l

不知道你们在baba些什么。是纲吉不好看啊还是狱寺不够忠犬,要你们在这担心人的家事。搞笑,他们不是豪门就没钱了不成?


60l

过,这个话题过。这个话题请不要提起了,很烦。


61l 二二

换个固马。继续27话题,我在粉崽之前,一直认为她是个特别软绵绵的宝,说话温温柔柔的那种。

哇塞,知道我听她唱了《撕裂天光》,跪下,为啥宝一唱高音连眼神都锋利了,A到爆炸。

〔纲吉一半脸藏在黑暗里,只剩下眼睛明亮如火.jpg〕


62l

二二太太!!

我其实超喜欢这个亚子!

《撕裂天光》真的我本命曲。第一句就沦陷了——“我听见远方天光竟有轰鸣,如同我心中的火,沸腾于灵魂深处发出光。”——“摆脱所有的一切,我仍旧不得成全。”——“就从黑暗中挣脱,我以神的名义与你同荣。”


63l

《觉醒》

——“沉睡在血脉,封印于灵魂。”

——“与我同行,与我同袍,与我身侧,予我火光,予我希望。”


64l

他们几个目前为止最经典的歌!大爱!


65l

啊!我爱小破队的队魂!他们超好!


66l

不知道为什么外面会吵的那么凶。几个人的关系明明特别好。


67l

不……也没有,至少我相信云雀恭弥的确和六道骸关系不好。


68l

哦,除了他俩。


69l

〔笑哭〕你们已经默认这俩不对头了么?不再挣扎一下么?明明隔壁6918讨论的火热。


70l

不是,我鸟王真的是暴娇,没有傲娇,凤梨是傲娇,他不是爱在心口难开,他们俩是真的看不过眼,他们不要拿《樱花成瘾》说事啊!这两人哪一个符合“脆弱”?我fo了。


71l

别攻击别人cp可以么?拉菜的都是什么辣鸡。


72l

?等会,本区啥时候出现了6918?我一直以为我区主要是27吹和27黑的集合地啊?默认all27不是么?


73l

其实我的重点第一反应也是这个来着,我们不是整个区都在认认真真搞27么,不管是黑还是粉。


74l

别别别辣菜,毕竟的确不知道樱花成瘾是个什么搞头。发歌的时候公司啥都没说。


75l

不是有人说是写给27的么?


76l

没定论的别说。


77l

艹,哪个憨批把这事儿拿去对面撕了?神经病么?


78l

???


79l

他是嫌弃27死的还不够快么?女生加入本来是男团的组合本来就不好说。


80l

所以我说哪个憨批啊?可真行,又吵起来了。


评论 ( 9 )
热度 ( 49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上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