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上梓

月更以及挖坑一级选手(月球表面的坑),主吃楚路/all27主r27/鸣佐/双黑/五伏/猫露露唯粉
于现实幻想一千种浪漫方式。

【论坛体】论彭格列的骚操作,墙都不服就服它01

高亮:all27。娱乐圈pa,只有纲吉性转,是个貌美小姐姐。


1l  彭格列全球后援团

彭格列·十代已经一年多啦!为我们的小哥哥们和唯一一个小姐姐打call!

指环上铭刻着我们的光阴。

以及我永远喜欢沢田纲吉。


2l

?为什么楼上一个后援团比身为楼主的我都要发的快?


3l

他家不一直都是这样吗?粉特别忠诚,特别是沢田纲吉的几个粉头太太,疯狂的不止一点半点。


4l

这一天,人们终于想起了想起了当年沢田纲吉家的战斗力。

说实话,当年眼睁睁看着沢田纲吉家的粉头买了一座房子来放沢田纲吉的专辑。

我是拒绝的。

房子做错了什么?你不仅买了它你还要他眼睁睁的看着你爱另一个人。

——星际中心两层楼的豪华别墅啊!你不要给我!


5l

而且这位太太被问的时候回答:“我没有钱啊?而且为了十代目贡献出一切不是应该的么?”

我和你gang,这个语气,你要说你不是狱寺粉,我就直播吃键盘。


6l

楼上快直播!

这位太太是“十代目光耀万代”,她还有个令人窒息的小号,叫做“十代目今天很棒的”。

说回正题。

这位太太是个毒唯,拒绝拉郎,拒绝吃cp,耿直的让人觉得她是个钢铁直女。

曾公开发言:“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怎么能把狱寺隼人这样的人与十代目相提并论呢?”


7l


而且你关注了太太的小号之后你就会发现,这位太太的空间就是——十代目今天很棒的点了赞,十代目今天很棒的发了动态。


8l

我发帖子不是想要看你们吹沢田纲吉的?我只是想问你们当初到底是怎么接受沢田纲吉这个女人的?一个女生硬生生和男团组合?是哪个鬼才想出来的奇招?


9l

过去这么久了,还是会有人提起当年的盛状啊。


10l

各家风起云涌,六家唯粉除了相互谩骂还集体联合攻击沢田纲吉。扔生生将“沢田纲吉滚出彭格列X时代”艹上热搜三天三夜。


11l

唯粉下场,黑子下场,营销号下场,cp粉下场。你方唱罢我登场,批皮黑广泛聚集。我家小天使真的当时被骂的超惨。


12l

那不是沢田纲吉应该被骂么?仗着自己家有权有钱,硬挤到团里面简直就是有猫饼。还要给自己添加团宠的属性,脸怎么这——————么大。


13l

ls滚开!有胆子在这里嘲讽27不如回去想想你家蒸煮再来。


14l

我又不粉他们!一个个舔狗的样子真可笑。


15l

楼上是脱粉回踩!姐妹们遇到这种人我们应该怎么样!


16l

拉黑举报屏蔽一条楼并且留下——我永远喜欢小纲吉。


17l

我永远喜欢小纲吉:-D


18l

你黑任你黑。我永远喜欢小纲吉:-D


19l

我也永远喜欢小纲吉。

不过转回正题,当时完结了一切的应该是蒸煮们。

他们太勇了。

首先出声的应该是彭格列公司吧。


20l

对!我们小光阴的镇圈之宝,14岁的他们真是太好看了!


21l

万万没想到当时几个蒸煮从小就认识!彭格列公司简直了,活的仿佛是沢田纲吉的妈,就害怕她受一点委屈。在被黑的第一时间就放出“本公司旗下彭格列X时代的每一个人都是彭格列的一部分。”然后这张图就打脸了沢田纲吉硬生生挤入的谣言。


22l

然后就是狱寺隼人了吧。亲自下场怼自己粉丝可还行。直接明了就一副“老子就是吹十代目怎么滴”的亚子。


23l

山本武也好绝一男的。转头把自己和沢田纲吉从五岁到二十二岁的照片摆了三条九宫格,配文“哈哈哈哈哈”。剑姐姐们哭了。这男的从小就敢直接抱沢田纲吉。


24l

实不相瞒。我酸了。


25l

问题来了,谁不酸山本武呢?连狱寺隼人看到五岁的十代目都直接酸了。转发的三个问号我都能看到他的亚子。


评论 ( 21 )
热度 ( 900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上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