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上梓

月更以及挖坑一级选手(月球表面的坑),主吃楚路/all27主r27/鸣佐/双黑/五伏/猫露露唯粉
于现实幻想一千种浪漫方式。

【all27】猫猫彭格列 中


写的好不顺手啊喵喵呜呜嗷嗷。




04



狱寺隼人是只外国猫猫,有着白色的,顺滑的皮毛和一汪翠绿的眼眸。埃及猫的性格也是温顺亲人的,但狱寺隼人只对沢田纲吉温顺呢。无数次,无数人伸出了蠢蠢欲动的双手,都会被狱寺隼人一爪子给挠回去。但面对沢田纲吉,狱寺隼人恨不得长在他手上。



狱寺隼人会和山本武打架,和云雀恭弥打架,和六道骸打架,大部分打架原因是沢田纲吉亲了别的猫猫或者抱了别的猫猫。



——哎呀,猫的嫉妒心真是强烈。


但比起说狱寺隼人是只猫猫,其实它身上狗狗的属性也很强烈。



但狱寺隼人最喜欢沢田纲吉,超级无敌喜欢。当他被那双温暖的手从死亡的阴影里抱出来,当他被抱在怀里,听见那人笑着说——“我们要一起再看烟花啊”。



他觉得,哪怕是即刻死去,也没有关系。



05



六道骸对狱寺隼人嗤之以鼻,他说如果是他,他会在自己咽气之时咬断沢田纲吉的喉咙,让他和他一起走。如果沢田纲吉先死,他就带着库洛姆早早的跑走,再也不见。



省的沢田纲吉还会有别的猫猫。



……省的沢田纲吉会忘记他。



这样说着的波斯猫却在沢田纲吉出车祸的时候,用身体挡住了飞向沢田纲吉脑袋的碎片。



它被划了好长好长的伤口,成年了许久的沢田纲吉当天掉了好多好多眼泪,哭的差点把六道骸淹没。



波斯猫睁开了那双异色的眼睛,用粉色肉垫堵住了沢田纲吉的嘴。



我还没死,哭什么哭。



哪怕在地狱里,我也会回来的向你讨债的。



我为你被划了好长好长的一道伤口,你从此以后,要把我放在所有猫的前头,明不明白!



……但要把我放在你后头。



我才不会做祈求你抚摸的猫咪,我要做你最重要的猫猫。



06



reborn说六道骸你在想桃子。



做什么梦呢排在所有猫前面,问过老师的意见么?身为一只猫保护主人不是应该的事情吗?



reborn翻了个白眼,从柜台上跳下来翻到沢田纲吉的卧室,然后变成了人。



是的,他变成了人。



他本来就是个豹子精,变成人是什么稀奇事么?



毕竟连沢田纲吉都是有狮子的血脉。



但他还不知道,他还真以为自己是吸猫体质。emmmm,这么说其实也行。



男人翻出自己的衣服,穿好衣服就看见潜伏在门口的山本武,那是只布偶猫。



长得好看吃的多,咖啡馆里面的明星猫猫。性格很温顺,也亲人,见了谁都会“喵喵”一顿,看起来像个漂亮的小天使。



“温顺”,reborn挑了挑眉头,饶有兴趣的看两眼,“小子,你有可能继承我的能力,找个时间来见我吧。”



不是每个布偶猫都有这种能力的。



山本武收起爪子上的尖尖,尾巴一甩又去找沢田纲吉“喵喵呜呜”的了。



沢田纲吉见到漂亮猫猫,一把抱住并且把脸埋进毛肚皮里。山本武舔舔他,愉快地把旁边试图挤过来的蓝波打出去。



唔,我说过了,山本武是咖啡馆的明星猫猫。

评论 ( 24 )
热度 ( 566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上梓 | Powered by LOFTER